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师大南湖附校“907红色根据地”

班训:学会做人 学会学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爆竹声中一岁除(於哲晖)  

2011-02-05 16:50:26|  分类: ◇寒假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竹声中一岁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07於哲晖

爆竹声中,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曰——春节,家家喜气洋洋,这不,我们家也正在忙碌的拜亲戚。

“哇?长这么大啦?都像个小伙子了,几岁啦?哈哈”舅公笑呵呵的对我说。我也假作正经的对舅公说“比去年大一岁!”等我说完,大家都乐呵呵的笑了起来。

坐在沙发上,不一会,哥哥弟弟,姐姐妹妹们都来了。我们也是在讨论者关于我们的话题,等到吃饭,在笑声中饭后,我们便去看烟火了,望着那天空中神秘的烟火,我也是耐不住了,我像弟弟要了根细细的烟火,点燃上面的引线后,便是晖出现魅力的火星,看到我点燃了,周围的烟火也随之亮起来,照亮了外面漆黑的夜空。鞭炮声,笑声响成了一片简直就是一段有趣的“舞台秀”

我们兄弟姐妹放完烟火后,便是上楼去看春晚了,爷爷来给了我们了个丰盛的大红包!哈哈,我们都是十分开心,我心里还在嘀咕着:红包红包都来我这,我带你们回家。看着好多好多的钞票向我挥手,我心里也是乐坏了,我想,今年可以买把不错的吉他了,呵呵,一个寒假的愿望也有戏了。

在这2011里,我也希望我能做到以下几点:

1、养成按计划学习的习惯

2、养成专时专用、讲求效益的习惯

3、养成独立钻研、务求甚解的习惯

4、养成善于请教的习惯

5、养成查阅工具书和资料的习惯

呵呵,在这2011年也祝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